锦鲤沐停

杀戮

尾崎红叶自戏,

辣鸡是我没错了xx


夜色渐深,街上除自己外已几乎空无一人,“嗑哒,嗑哒”寂静的街道上只有木屐叩地的声音回荡。


停下脚步,将红伞微微后移,抬头仰望天空,看繁星点点洒落在漆黑的夜幕,轻叹一句,“又是美丽的一夜啊”便收回目光继续前行。


渐渐走到一处似是废墟的地方,废弃的高楼耸立,唯有一处安好。那便是目标工作的大楼。


不疾不徐的迈步走向大楼,仔细的看了看周围,猛地跳起踹向旁边一棵树身,接力一跃而起轻盈的落在另一棵树的枝桠,


看着近在咫尺的窗户,此时已是深夜,目标为了自己干的私活选的这个地方周边都是废弃的大楼空无一人,丝毫不用担心惊动他人,还真是为自己省下了不少麻烦事。


勾唇浅笑,漠然挥刀砍去,“咔嚓”玻璃应声而碎,旋即飞身一跃跳进楼内,同时回眸看向夜空――星光,藏起来了。


款步走向大楼深处,嘴角溢出冷笑,周身似是涌出黑气,染了寇丹的葱白玉手握紧了刀柄,眼眸间满是漠然


回想着这段时间部下们凄惨的死状,嘴角的笑容越发嗜血,握紧刀柄的指尖泛起青白色,来到地下室门口,轻轻推开门


“吱――呀――”


黑暗――降临了――――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――――猫猫


评论(1)

热度(3)